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区发改局向区人大代表汇报“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

来源:发布时间:2015-10-27

  为让各位区人大代表及时了解盐田区“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2015年10月23日下午,盐田区“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汇报会在区行政中心12楼东会议室顺利召开。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周建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兴弟、周敏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们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中的产业转型、民生福祉和城市建设等问题建言献策,周建明和周敏先后做了重要讲话,对区“十三五”规划编制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区发改局进一步深化编制,突出重点和亮点,吸取人大及各方有益声音,与“美好城区”规划内容相衔接,并充分考虑客观规律和盐田区实际。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通过多方途径,听取各方面对“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十三五”规划编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