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领导调研周大福: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来源:盐田融媒发布时间:2020-07-08

  2020年7月7日上午,盐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邓飞波带队到周大福公司调研。邓飞波在调研中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副区长罗毅等陪同参加调研。

34ef3d30-e8a9-43d3-8fb7-8b61bff285a7.jpg

  记者了解到,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在盐田区注册成立,是香港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内地运营总部,负责统筹周大福珠宝集团在中国内地珠宝的研发、生产批发及零售等相关业务。2019年,深圳周大福营业收入为326亿元,纳税7.37亿元。截至2020年6月,周大福公司在全国分店数量共有3629家。未来,该公司将加大开拓中国内地市场,以加盟形式铺开下沉渠道,为公司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在周大福公司,邓飞波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及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就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周大福公司相关负责人提出的人才评定、子女入学、住房保障和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盐田区人才局、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监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都一一给予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调整人才评定标准,把经行业、企业认定的技能人才作为相应的认定条件,使人才评定标准更具有代表性,同时加大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等方面的服务力度。

  在调研座谈会上,邓飞波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研究出台消费扶持政策,及时采取措施有效刺激消费,帮助企业开足马力达产增产。要建立健全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机制,切实为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提供便利,解决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盐田区融媒体中心编辑 潘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