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 索 引 号:000000-08-2019-187621
  • 发布机构: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19-08-20
  • 名 称: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笔试公告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分类:招考公示

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0

  为确保我区2019年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原则

  笔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笔试,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确保择优选拔人才。

  二、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19年8月25日(周)。具体安排为:

  午9:30-11:30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三、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为深圳市田东中学(深圳市盐田区东和路56号)。考场不对外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乘坐公共交通参加考试。详见考场位置图(附件1)

  (特别提醒:田东中学原沙头角梧桐路2008号校址已经停用,请考生到东和路校址参加笔试

  四、笔试内容

  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题型为客观性试题,满分100分,主要包括常识、言语理解、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内容。

  五、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和笔试室分配

  设置第一至第二十九笔试室,考生按照考号顺序依次确定所在笔试室。具体笔试室分配详见《笔试室分布图》(附件2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和考号详见《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人员名单》(附件3)。

  、笔试组织

  (一)现场签到

  2019年8月25日(周)上午8:40开始入场,考生经监考人员审核身份证后签到入场,上交与考试无关的用具(详见公告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9:00前入场就坐。

  (二)笔试试题发放

  上午9:20监考人员展示密封试卷并进行试卷分发。

  (三)笔试

  上午9:30—11:30笔试。

  、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

  (一)考场规则

  1考生在考试期间应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接受巡考、监考人员的监督。

  2.考生凭身份证(有效证明个人信息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开始考试后,考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内不能交卷出场。

  3考生进入考场,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电子词典,严禁佩戴智能手表,随身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需关机后放至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作弊处理。

  4考生须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开考后不得相互传递任何物品。

  5监考人员宣布考试开始方可答题。答题前,考生应在试卷、答题卡指定位置写明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考号信息,保持字迹清晰,卷面整洁,不准在答题卡任何地方做任何标记。

  6考生对试题有疑问时,如遇试卷分发错误和印刷文字不清等,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应予以答复

  7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说话和走动,未经允许,不得中途离开考场。

  8如有交头接耳、偷看他人试卷、答题卡,传递纸条、互换试卷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作出处理。

  9监考人员不得在考场解释题意,不得启发暗示考生答题,不得与考生交谈。对考场违纪现象不得放任、纵容,更不得组织、协助、参与考场舞弊。如因监考人员失职而发生考场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10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反面向上放在桌面,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准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11《刑法修正案(九)》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入场考试,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必须持有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替代,无证件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请考生尽量不要携带行李箱进入考场,如携带,请按工作人员指引统一放置在笔试室门口。

  3面试时间初定2019年8月31-9月1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将于8月27日左右在盐田政府在线公告通知

  本公告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55-25226918,0755-25228922

  附件:

  1考场位置图

  2笔试室分布图

  3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人员名单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

2019年8月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