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 索 引 号:000000-08-2019-187613
  • 发布机构: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
  • 发布日期:2019-05-28
  • 名 称: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党建专职工作者招聘面试公告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分类:招考公示

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党建专职工作者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8

  根据《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党建专职工作者招聘公告》,现将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党建专职工作者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面试时间:6月2日(周日)下午14:00—18:00。

  三、面试地点:深圳市盐田区委党校(深圳市盐田区梧桐路1008号,详见附件1考场位置图)

  四、面试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五、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并于面试当天12:30前到区委党校一楼签到,当天13:00面试考场封闭,未到者视为弃权。现场工作人员检查考生身份证,暂管考生通讯工具等物品。

  (二)考生凭身份证入场考试,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必须持有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替代,无证件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休息,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四)考生按顺序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取回自己的物品离开考场,不得停留。请考生不要携带行李箱进入考场。

  (五)因考点停车位有限,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本公告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55-25228719、0755-25228139。

  附件:1、考场位置图;

  2、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党建专职工作者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

2019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