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 索 引 号:000000-08-2017-187525
  • 发布机构:
  • 发布日期:2017-06-27
  • 名 称:盐田区2017年6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公告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分类:招考公示

盐田区2017年6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确保我区20176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工作顺利完成,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制定本方案。

    一、面试原则

    面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试,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确保择优选拔人才。

    二、面试组织

    面试组织以职位表中笔试类别分类进行组织,分为两类人员:

    (一)报考一般类职位考生,共计29个职位,分四组面试。

    (二)报考医疗卫生职位考生,共计4个职位。

    注:深圳市盐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理化检验员(YT2017005C0001)、深圳市盐田区卫生财务管理中心规划信息管理员(YT2017005D0020)岗位,纳入医疗卫生职位进行资格初审和面试。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一般类职位面试

    时间:201778日(周六)下午13:3018:00

    考生须于当天下午12:30-13:00时到达指定的候考场签到。

  地点:考生可乘坐103B路、103路、205路、239路、308路、358路、387路、68路、85路、B629路、B701路、B961路、J1路、M207路、M348路、M362路、M437路、M444路、N21路、深圳北站-东部华侨城旅游专线等公交抵达沙头角保税区站,下站后过人行天桥步行5分钟可至盐田区委党校(交通示意如下图)。请考生提前熟悉交通路线,避免迟到,开考时未到考生将不予入场参加面试。  

    

         四、面试形式

    一般类、医疗类面试均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试题均由深圳市考务专业机构命制,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具体内容和形式根据题目和现场要求确定。

    五、成绩公布

    (一)考生面试完毕,当场向考生公布当次面试成绩,计分员填写《深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单及回执》,并将回执部分交给考生。

    (二)各类职位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盐田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yantian.gov.cn/cn/#home)公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组织体检。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请提前熟悉相关考点路线,并在指定时间到候考场报到,候考场工作人员检查考生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身份证,收取考生的通讯工具等物品集中保管。

    (二)考生在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休息,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需上洗手间或其他特殊情况要离开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三)考生按抽签号的顺序逐人进行面试,考生面试时不得自报姓名或作与考生身份有关的暗示,违者按作弊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四)考生面试结束后到面试成绩签领处等候,考生签领成绩回执后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和候考场附近逗留。

    本方案由盐田区公务员和职员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如有变更,以《面试通知书》记载为准。

    联系电话:0755-25228123(一般类);

    0755-25228513(卫生系统职位)。

    盐田区公务员和职员管理办公室

    201762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