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 索 引 号:000000-08-2017-187520
  • 发布机构:
  • 发布日期:2017-06-19
  • 名 称:深圳市盐田区面向市内外机关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公告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分类:招考公示

深圳市盐田区面向市内外机关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19

  为确保我区20176月面向市内外机关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笔试原则

  笔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笔试,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确保择优选拔人才。

二、 笔试时间

  624日(周六)上午9:3012:00。笔试时间为150分钟。

三、 笔试地点

  深圳市田东中学(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梧桐路2008号)。

  请考生提前熟悉交通路线,避免迟到。 

四、 笔试内容

  百分制试卷,包括两道主观题,考试内容为《申论》,题目形式为材料分析题和论述题。

五、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和笔试室分配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和准考证号详见《深圳市盐田区面向市内外机关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人员名单》(附件)。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设置第一至二十七笔试室,每个笔试室安排34名考生,考生按照准考证号码顺序依次确定所在笔试室。具体笔试室分配详见附件。

六、 笔试组织

  (一)现场签到

  624日(周六)上午8:30入场,8:309:00考生至所在笔试室,审核身份证后签到入场,对号就座。

  (二)考场准备

  上午9:009:20。笔试室统一关闭、暂管通讯工具,宣读考场纪律。

  (三)笔试试题发放

  上午9:20。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向笔试室传递试卷,工作人员展示密封试卷。

  (四)笔试

  上午9:3012:00笔试。

七、 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

  (一)考场规则

  1.对在考试中有严重违纪的应考人员,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

  2.应考人员应在624日上午8309: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签到后,对号入座。将本人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3.应考人员只准带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不准携带字()典、书籍、笔记、纸张、报刊、电子翻译器(快译通)、枪械等其他物品进入考场,通信器材(如移动电话、传呼机等)将统一保管。不得使用涂改液。

  4.下发试卷后,应考人员应首先按要求在答题卷规定的位置上用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

  5.应考人员对试题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对试题分发错误、漏印、字迹模糊不清等不涉及试题内容的问题,可举手询问。

  6.宣布开考后才能答题。用签字笔在指定区域内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

  7.考试终止时间一到,应考人员必须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放在桌面上,离开考场。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严禁带走或撕毁试卷和草稿纸。

  8.应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肃静。不准交头接耳、旁窥、打手势等方式传接信息;严禁偷看他人答卷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严禁换卷、冒名顶替及其他违纪违规行为。

  9.应考人员要自觉遵守考场卫生规定,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吃零食。

  10.应考人员须尊重考务人员,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管理;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的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11.除本考场主考、监考及有关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二)注意事项

  1.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必须持有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替代,其它证件无效,无证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因考点停车位有限,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3.面试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本方案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55-25228123

  附件:深圳市盐田区面向市内外机关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人员名单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

  20176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