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深圳市2019至2020年国家和省、市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第四专题)》的整改情况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审计局发布时间:2020-11-18

  深圳市审计局开展的深圳市2019至2020年国家和省、市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第四专题)的问题,涉及盐田区有一个,对此,我区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债券项目金额填报错误”的问题

  整改情况:整改完成。

  (一)关于“北山工业区配套宿舍工程在中国债券信息网中公开的债券发行金额为0.13亿元,在地债系统中债券发行金额误录为0.03亿元”的情况。

  区财政局积极协调市财政局,在审计期间已将北山工业区配套宿舍工程债券发行金额修正为0.13亿元。

  (二)关于“地债系统中显示,2020年深圳市政府一般债券(二期)含两个‘大梅沙村综合整治工程’,两者的债券项目编码、投资项目编码均一致,但发行金额分别为0.2亿元、0.5亿元”的情况。

  我区一般债券项目包含“大梅沙村综合整治工程”0.5亿元、“梅沙消防站”0.2亿元,现已在系统里完成修正。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