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用爱心播撒真情 盐田区启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来源:盐田融媒发布时间:2020-07-01

  2020年6月30日下午,盐田区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邓飞波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辖区爱心企业、机关干部职工共同为扶贫济困爱心捐款,现场筹得扶贫善款超2384万元。

  据了解,自2010年设立“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盐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广泛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逐步形成了政府主导、各方支持、社会参与、全民关注的浓厚氛围,累计募集慈善资金3000多万元。这些资金主要用于省内对口扶贫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支持贫困村建设、促进贫困人口增收,兼顾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保障。受资助地区群众生活得到了改善,教育卫生事业得到了发展,发挥了积极的社会效益。

  捐赠活动现场,为褒扬捐赠者的爱心义举,弘扬大爱精神,盐田区对在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期间捐款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奖。深圳市好好年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鹏广达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活力开发有限公司被授予盐田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特别奖,深圳市合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梅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授予盐田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企业金奖。

  颁奖后,盐田区几套班子领导及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领导,党政机关干部职工,辖区爱心企业代表陆续捐款,用实际行动为扶贫济困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盐田区融媒体中心编辑 邓雪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