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盐田融媒发布时间:2020-09-21

  2020年9月18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盐田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816502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精神、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近期盐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据悉,过去一周,盐田区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做好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四个口子”外防输入、集中隔离场所管理服务、进口冷冻产品监管等工作,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平稳有序。

  陈清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严格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全面学习贯彻到位;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强化养老院、福利院、药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进口冷链生鲜产品全链条监管,不断巩固完善外防输入闭环管理机制,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补齐医疗卫生短板,加强防控应急物资储备,不断完善重大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跨境电商、航运金融等高端业态发展,深化与腾讯公司、平安集团、华为公司等合作,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围绕群众需求和创建要求,对标对表、夯实责任,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盐田区融媒体中心编辑 潘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