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全力做好“双节”假期值班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盐田融媒发布时间:2020-10-09

  2020年10月5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率队检查国庆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领导夏德鳌、袁虎勇、周敏、陈文盛参加活动。

  陈清一行首先前往盐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检查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情况,并慰问假期坚守在基层一线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陈清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牢,要全面落实责任,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陈清看望慰问一线交警工作人员

  随后,陈清一行先后前往交警执勤点、大梅沙海滨公园以及区健康驿站,实地检查假期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盐田交警东部交通保障现场指挥部,陈清一行探望慰问了假期值守在岗的交警人员,强调要做好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辖区交通运行安全有序,并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注意安排好作息时间。

陈清一行前往大梅沙海滨公园检查相关工作

  在大梅沙海滨公园,陈清探望慰问了公安系统一线工作人员,并深入公园内部绿化及观景区域,详细了解园区运营及景观提升情况。陈清表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细化措施、精准施策,要进一步统筹做好园区内景观提升及卫生保洁工作,不断提高园区的绿化美化水平,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陈清前往健康驿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健康驿站,陈清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实地了解、检查了该驿站的人员安置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并细心询问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是否存在困难。陈清对该驿站的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好排班,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做好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物资保障及安保防范等工作。(盐田区融媒体中心编辑邓雪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