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率队调研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盐田融媒发布时间:2020-10-09

  2020年10月8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陈清率队深入辖区调研国庆中秋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陈清强调,要提前科学研判,全面做好交通疏导,妥善应对返程高峰。要守牢安全底线,抓实抓细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措施。要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市容环境,以实际行动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区领导董秀、王琨、乔宏彬、陈文盛等参加调研。

区委书记陈清调研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

  在盐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陈清一行通过实时监控画面,了解辖区的道路交通、旅游景点、购物商圈的通行秩序和交通情况,并与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视频连线,慰问假期坚守在基层一线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检查假期的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区委书记陈清率队调研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

区委书记陈清率队调研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

  随后,陈清一行前往沙头角街道元墩头村、沙头角梧桐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盐田中央公园、盐田海鲜街,检查节假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落实情况。陈清指出,要坚守岗位、忠诚履责,守好最后一班岗,确保交通顺畅,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加快补齐短板,加强氛围营造,充分展示城区的魅力和活力,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为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盐田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盐田区融媒体中心编辑邓雪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