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城中村、统建楼、小产权房、军产房管理单位疫情防控服务财政补助审核情况(第二批)公示

来源: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时间:2020-07-06

  根据《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服务财政补助工作指引》(附件1)及《盐田区城中村、统建楼、小产权房、军产房管理单位疫情防控服务财政补助申请的操作指引》(附件2)工作要求,现将盐田区城中村、统建楼、小产权房、军产房管理单位防疫补贴名单(第二批)(附件3)公示如下: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住房建设局反映公示对象在是否符合补助条件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0日

  受理单位:深圳市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

  地    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1088号工青妇活动中心1215室

  受理举报电话:0755-25031605

  附件:1.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服务财政补助工作指引

  2.盐田区城中村、统建楼、小产权房、军产房管理单位疫情防控服务财政补助申请的操作指引

  3.盐田区城中村、统建楼、小产权房、军产房管理单位防疫补贴名单(第二批)

  深圳市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0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