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五期御景佳园项目总平面图修改公示的通告

来源: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时间:2020-08-07

  深圳市盐田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五期御景佳园项目位于盐田区盐田街道J307-0325号宗地,用地面积9958.02平方米。现该公司申请对原已批总平面图进行局部修改,主要修改内容为:

  一、删除“拟建天街,非本次报建内容,需二次报建,阴影部分面积不计入本次报建指标”字样;同时删除二层平台的阴影填充,所有“拟建天街”字样改为“二层平台”,增加文字“二层平台(24小时对公众开放)”。

  二、西南角原设计接公园室外大台阶取消,二层平台轮廓做相应调整。

  三、2栋裙房增加“31商铺”,相邻裙房商铺屋顶轮廓作相应修改。

  四、2栋B座电梯机房屋顶轮廓修改。

  五、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变动。

  具体修改内容详见修改后屋顶总平面图中云线圈注部分。修改后的各项规划指标等符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的相关规划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五十条的规定,现对该项目总平面图修改予以公示,公示期十个工作日(2020年8月7日至2020年8月20日)。如对该项目总平面图修改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海景二路工青妇活动中心18楼,邮编:518001)。相关利害关系人享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在公示期内提出听证申请的,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在二十日内组织听证。公示期满如无异议,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按规定办理批准手续。

  本通告内容和修改前后的总平面图等具体内容同时在项目现场一并公示。

  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0年8月7日

  (联系人:王芳,电话:22320391)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