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关于试行来访网上预约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信访局发布时间:2020-09-17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走访,提高接访工作质量和效率,盐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开通在线预约平台(简称“预约平台”)。确实需要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走访的群众,可以提前通过预约平台进行预约登记,区信访局和相关单位将提前做好接访准备工作。

  一、预约方式

  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访问http://register.szyaf.com:9991?code=04 进行登记。

图片1.png

  二、预约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三、预约规则

  (一)来访人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真实填写相关信息。

  (二)根据《信访条例》规定,信访事项已经受理或正在办理的,不再接受同一信访人就同一事项提出的预约。

  (三)预约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方式告知预约人。

  (四)通过预约审核的来访群众,需在所预约时间段当日上午11时前、下午5时前到盐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完成现场登记,过时作废。

  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群众来访时,须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安检工作。

  (二)来访群众应全程戴口罩,等待和接访时请保持适当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三)来访人员较多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分批进入接待场所等措施;集体访只接待不超过5名信访群众代表,敬请来访群众谅解。

  五、继续倡导网上信访

  继续鼓励、倡导群众通过互联网、来信等方式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和表达诉求。盐田区信访局将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信访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正当合法权益。

  六、其他

  以上不理解之处可拨打0755-25228205进行咨询。

  盐田区人民来访接待厅

  2020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