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盐田区科技类扶持项目受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发布时间:2021-02-24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盐田区科技创新扶持办法》(深盐府规〔2019〕7号)、《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扶持措施》(深盐府规〔2019〕8号)的贯彻落实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盐田区科技创新局研究制定了《2021年盐田区科技创新扶持项目申报指南》及《2021年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扶持项目申报指南》,现开展2021年上半年盐田区科技类扶持项目受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盐田区科技类扶持项目。

  二、项目受理时间

  原则上每年度上半年、下半年各集中受理一次,2021年上半年受理时间安排如下:

  (一)项目网上填报受理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2021年3月25日。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8:00时。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

  (二)项目书面材料受理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2021年4月9日。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8:00时。逾期不予受理。

  (三)2021年下半年受理时间以下半年具体通知为准。

  三、项目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登录盐田区产业发展资金申报管理系统:https://ytcyzj.yantian.org.cn,注册账号后,选择所需申报项目在线填写并提交审核,待申报项目在“盐田区产业发展资金申报管理系统”-“申报历史”的状态显示为“审批中”时,申报单位即可下载系统生成的PDF材料(该PDF材料即为项目申请书,模板可参照附件3及附件6),并按照申报指南中的申请材料要求准备好纸质材料,在规定的项目书面材料受理时间内,提交至盐田区科技创新局。

  如申报单位在盐田区产业发展资金申报管理系统填写提交过程中遇到系统操作技术方面的问题,可致电技术支持:020-32095375或13875759147进行咨询。

  四、注意事项

  (一)单个申请人的同一项目只能申请一次,同一企业的子、母公司不得就同一项目重复申请。

  (二)《2021年盐田区科技创新扶持项目申报指南》中第一项:盐田区资助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项目,在2021年上半年统一受理,下半年不再受理。

  (三)《2021年盐田区科技创新扶持项目申报指南》中第二项:盐田区资助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次达到规模以上统计标准项目,在2021年上半年统一受理,下半年不再受理。

  (四)《2021年盐田区科技创新扶持项目申报指南》中第六项:盐田区资助企业研发投入项目,在2021年下半年统一受理。

  五、联系方式

  创新促进科电话:25169067、25229750。

  项目书面材料受理地点:盐田区行政中心6楼618室。

  特此通知。

  附件:1.盐田区科技创新扶持办法(深盐府规〔2019〕7号)

  2.2021年盐田区科技创新扶持项目申报指南

  3.2021年盐田区科技创新扶持项目申请书模板

  4.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扶持措施(深盐府规〔2019〕8号)

  5.2021年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扶持项目申报指南

  6.2021年盐田区生命健康产业扶持项目申请书模板

  7.承诺书模板

  8.盐田区产业发展资金申报管理系统用户操作手册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

  2021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