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1-12-1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我市202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区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

  本次考试由市卫生健康委负责组织工作,具体考务管理工作由市卫健能教中心承担,我局负责受理、审核我区考生的报名材料。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考生须对网上填报信息及报考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报考条件、报名材料及其相关事项见附件1我局网上预报名考生的现场资格审核、报名确认安排如下:

  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均要设立报名点,由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现场资格审核。

  (二)2021128日至21日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按要求完成网上预报名,并打印《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报名申请表》)。报考人员对网上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资格审核时间安排:

  20211221日各区属公立医疗卫生单位提交符合报考资格考生材料及审核报告送到我局人事科,逾期不予受理。

  我局受理的其他社会医疗机构和民政、公安、司法、军队等其他系统所办医疗机构及驻深医疗机构等现场确认交资料时间为20211216日至21(周六、周日不受理),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等规定的报名材料到现场确认。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考生持48小时核酸证明进入确认地点。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工青妇大厦1006逾期不予受理。

  、其他事项

  (一)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须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情况,经考区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2022129日至28日,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 自2022413日至24日,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并按期参加考试。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全部实行电子化,考试成绩合格者均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请各单位做好说明工作。

  附件: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我市202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

20211210

  (联系人:李桂娜,联系电话:0755-25228239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