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司法局关于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公示

来源:盐田区司法局发布时间:2021-12-28

  根据《深圳市盐田区审计局关于盐田区2020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的报告》提出相关问题,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三公’经费未达到压减3%”的问题整改工作,主要原因是2019年3月因机构改革,区司法局重新组建,2019年年初预算数是在区司法局与区委政法委合署办公时完成,故2019年区司法局年初预算数为0元。2020年区司法局根据两辆公务用车费用标准及实际工作情况,制定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及公务接待费预算,对比2019年,2020年“三公”预算数有所增长。现区司法局积极落实年度预算编制要求,2021年“三公”预算经费与2020年相比未存在增长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