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公示

来源:盐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28

  根据《深圳市盐田区审计局关于盐田区2020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的报告》提出相关问题,盐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全面自查,立行立改,切实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现将整改落实情况公开如下:

  一、个别项目合同实际到岗人数少于合同约定人

  已追回空缺期间的员额经费并退回国库,同时要求项目承接公司根据项目合同增加工作人员,目前该项目实际到岗人数已与合同约定人数一致。

  二、个别项目采购程序倒置

  针对该问题,我局已加强合同管理,强化干部职工未雨绸缪意识,采购项目提前谋划、提前审议,增强工作成效。

  三、个别项目合同未进行项目验收

  严格履行验收程序,对服务质量管理、服务价格控制、日常沟通协调、风险控制状况、法律法规咨询、人员专业素质、合同履约情况等方面进行验收,已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深圳市盐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