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童声·同心·同梦”粤港澳大湾区合唱展演活动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2-06-17

  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间的文化交流融合,鼓励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同台献唱,歌颂祖国,献礼建党百年,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计划举办“童声·同心·同梦”合唱展演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童声·同心·同梦”合唱展演活动

  预算金额:2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0万元(人民币)

  二、招标需求

  (一)活动的表现形式为:青少年合唱展演;

  (二)活动要求内容健康、形式丰富,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活动应广泛动员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参与,参演队伍应不少于15支,其中来自香港、澳门的参演队伍应各不少于1支;

  (四)承办单位负责活动的策划执行、媒体宣传等所有活动相关工作及费用;

  (五)承办单位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防疫要求并负责该项工作费用。

  三、申报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申请承办单位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文化类民办非企机构;

  2.有合法登记注册的具有演出承办资质的文化企业或专业演出团体。

  (三)报送材料应包括活动方案、申请人专业能力、组织能力、成功案例、经费预算等内容。

  (四)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申请人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登记证书等资质证书、法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等。

  (五)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同一法人不得以2家或以上单位提交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四、评标方法

  本项目采取综合评分法,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成立采购小组,对参加采购的供应商进行资质审查。对通过审查的供应商,组织评审人员对提交材料进行评审,对价格、服务能力、服务内容、服务时限等进行综合评分,采取百分制,按照得分高低及招标文件约定的候选人数产生中标候选人。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方式

  截止时间:  2022 年6 月22日 18 点 00 分(北京时间)

  投标方式:纸质文件(加盖公章,不少于3份)邮寄至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188号盐田区行政中心522室;电子版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ytwhk@yantian.gov.cn。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6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