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2年-2023年盐田区全域旅游创建优化提升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2-06-21

       根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等文件要求,我局将按照《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财务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流程,对2022年-2023年盐田区全域旅游创建优化提升服务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2年-2023年盐田区全域旅游创建优化提升服务。  

      二、预算金额  

      50万元以内。  

      三、项目周期  

      2022年8月1日-2023年7月31日。  

      四、服务要求  

      加强旅游公共服务人员队伍建设,完善旅游综合监管服务,保障旅游投诉受理渠道畅通有效,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持续推进创建工作,拟委托第三方机构提供全域旅游创建优化提升全年整体服务:  

      (一)在盐田主要旅游景区景点、重点商业街区、网红打卡地等游客集中场所位安排专职服务人员,在节假日等游客高峰期为游客提供线路咨询、投诉受理、宣传推广等服务工作。  

      (二)协助旅游主管部门组织策划旅游宣传推广活动,联系企业做好联络沟通、行业监管、投诉调解、组织管理、咨询服务等工作。  

      五、投标资料要求

      (一)公司相关资料: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及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公司简介、资质实力、获奖情况介绍。

      (二)以往同类服务案例介绍。

      (三)2022年-2023年盐田区全域旅游创建优化提升服务方案。

      (四)项目报价书。  

      六、投标要求

      (一)请于6月25日18:00时前将投标资料纸质版(一式5份)报送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科(盐田区行政中心518室),并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Lyk@yantian.gov.cn。

      (二)项目专家评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如有需要请做好讲解的相关准备。  

      七、评标方法本招标项目采取综合评估法,由招标人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所有投标人的资格作有效性审查,评标委员会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进行详细评审。评标委员会对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的投标文件,按照本招标文件规定的评分标准对投标价格、资质经验、执行力、项目方案等方面对投标文件进行评审,采取百分制,按照得分高低及招标文件约定的候选人数产生中标候选人。

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6月21日

      (联系人:黄钰琪,0755-2529365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