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港幼儿园三楼楼顶种植生活区改造招标公告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发布时间:2022-06-22

  一、工程概况

  1、工程编号:YTJYJXEZB202212

  2、工程名称:盐港幼儿园三楼楼顶种植生活区改造

  3、建设单位: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

  4、工程地址:深圳市盐田区

  5、工程建设内容:三楼屋面地面及铝板、防腐木造型、仿木纹铝通花架、防腐木柜、防腐木洗手台、石头洗手台、防腐木栅栏等改造工程。

  6、招标内容:“盐港幼儿园三楼楼顶种植生活区改造”设计图纸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招标控制价(预算书)》包含的全部内容、发包人指定的其它内容。

  二、投标报价

  中标价暂定为58.620747万元,以第三方造价咨询机构提供的预算价为基数,除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以外执行5 %的下浮率,结算最高限价为6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投标人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报名资料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0623日起至2022062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保税区19栋三楼北座东侧。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咨询电话:罗工18038020484)。

  4、报名资料要求:请各投标人准备“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盖公章)、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盖公章)、法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至招标代理机构。

  5、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定标

  详见招标文件。

  六、合同价和付款方式

  1、本工程采用固定单价合同。分部分项的项目单价以本工程预算书中各项目的综合单价下浮5%为准,工程量以工程结算时核实工程量为准;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按招标控制价(预算书)中的金额包干,除安全文明措施费外的措施费按预算书中的《措施项目清单计价表》的金额下浮5%作为包干价,措施费不因分部分项工程的项目、工程量的变化及其它原因(如施工方法不同等)而调整;结算时规费及税金按实调整,费率按《深圳市建设工程计价费率标准(2018)》 “深建价[2018]25号、深建市场[2021]20号”文件推荐费率计取。

  2、本工程预付款和进度款详见招标文件

  3、支付工程款:中标单位需开具正式增值税务发票;

  4、支付方式:通过银行转账。

  七、具体工作职责和其他要求:

  1、中标单位在收到中标通知书10日内签订合同,签订合同之日起50天内完工。

  2、中标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政府部门相关规定和施工图纸的要求进行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3、中标单位施工人员须接受建设单位代表和工程监理对施工工程质量的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4、本工程为全包工程(即包:工、材料、质量、工期、安全等);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发生意外,或者施工过程中造成其他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一切责任均由中标单位负责,与建设单位无关。

  5、工程保修期为2年,保修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算起;工程质量保修金为竣工结算价的3%,竣工结算时须扣除工程质量保修金,待保质期满后办理支付工程质量保修金手续。

  八、本工程不组织现场踏勘,如投标人需现场踏勘,建设单位予以支持,但费用自理。如投标单位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可与招标代理联系。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以会议室安排为准,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盐田区沙头角保税区19栋三楼北座东侧会议室;

  十、联系人

  招标人: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

  地  址:深圳市盐田区教育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人:深圳市博信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保税区19栋三楼北座东侧

  联系人: 罗工  

  电 话:18038020484

深圳市博信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06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