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全员备战防汛,提升环境品质——盐田区住建局局长吴飞虎带队开展保障房小区安全防汛检查

来源: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18日下午,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飞虎同志带队,到我区保障房项目海安居、海美居等小区,开展汛期安全巡查工作。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主任杨静陪同。重点检查了小区防汛设备设施、防汛组织和人员配备、边坡排水通道是否畅通、绿化工作、卫生死角和车辆停放秩序等内容。

  吴飞虎同志要求物业服务企业一是完善边坡排水防护设施,对排水通道及时清疏,以确保汛期排水畅通;二是加强巡查,做到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要密切掌握雨情,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真正做到未雨绸缪,准备充分;三是要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全力确保汛期安全,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平稳度汛;四是努力提升小区的环境品质,对小区进行深度清理,定时修剪绿化带内的杂草,及时处理小区内堆积的杂物和大件生活垃圾,创造生机勃勃的绿化环境;同时加强小区内秩序管理,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面对汛期复杂多变的气象情况,区住建局将主动工作,加强防汛期间执勤和巡查工作,敦促相关服务单位加强调度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把物业小区的安全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