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盐田区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8

   一、污染源抽取情况    

  按照《盐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2018年第一季度,我局工作人员使用广东省污染源双随机抽查监管信息系统随机生成盐田区2018年第一季度双随机抽查计划,共抽取重点污染源1家,一般污染源7家,检查内容为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

  二、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第二季度随机抽取工作任务及随机抽查方案的要求,我局执法人员根据抽查名单对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共出动16人次,现场检查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

  三、检查结果

  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嘉珠宝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周大福珠宝制造有限公司、炜明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宇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炜明电机(深圳)有限公司、威明实业(深圳)有限公司,7家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均运行正常,均达标排放,未发现违法行为;深圳珍兴鞋业有限公司正在搬迁,车间未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未运行。  

  盐田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

  2018年7月2日

  (联系人:黄工,联系电话:2522618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