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关于2019年第二季度双随机抽查结果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11-29

  一、抽取情况

  按照《深圳市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局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在广东省环境执法监管指挥平台中随机抽取了10家企业。同时抽取3名执法人员形成2个执法编组与被检查污染源配对,作为第二季度随机抽查的工作任务。

  二、检查情况

  根据第二季度随机抽取工作任务及随机抽查方案的要求,2个执法编组共对抽取的10家企业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危险废物处置和规范化管理情况、环评等环境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内容。现场检查按照“随机抽查全程留痕”的工作要求,执法人员就相关的检查情况制作了《现场检查(勘验)笔录》等相关文书。

  三、检查结果

  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深圳市万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金荣峰珠宝首饰(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流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深圳中集盐田港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宝恒利达翡翠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超达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宝昌钻石饰品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富兆业黄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滨制药有限公司、才众电脑(深圳)有限公司,10家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均运行正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汇总表见附件。

  附件: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盐田管理局污染源随机抽查情况汇总表(2019年第二季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