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应急委办组织参加全市大型活动安全暨2023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和灾害风险会议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04

  1月3日下午,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市大型活动安全暨2023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和灾害风险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坚朋同志及区应急委员会相关单位在盐田区智慧城市指挥大厅分会场参会,区消安委办通过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年及当前安全生产情况,研判了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形势,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大型活动安全管控情况和春运及交通场站安全管控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实现事故数、死亡人数“双下降”。二是“梳管控”结合,促进经济安全发展,确保底数清、风险明。三是防控好施工安全、自然灾害、森林防火,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

  市会议后,曾坚朋同志强调:一是要防止踩踏事件发生,落实全区人员易聚集点位,做好预防。二是老旧工业区的设施问题,工信部门和街道要立即进行排查管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