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盐田区健康卫生局发布时间:2019-09-30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国庆假日期间良好稳定的医疗安全和安全生产形势,根据省市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文件通知要求,929日,盐田区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率队分别在全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各检查小组深入病区、门诊、社康及后勤保障各单元,检查督导医疗安全、值班值守情况,急救设备、抢救药品、救护车等应急物资准备情况,院感控制、安全生产“三防”应急准备情况,应急预案演练情况等。

  党委书记、院长张炜宁带队检查住院部各病区医疗安全、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及消控监控室运行情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左右带队对医院配电房、液氧站、污水处理站、危化品库、医疗垃圾站等后勤保障单元安全与应急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张炜宁院长特别强调,在节日期间,全院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各科室要合理调配人员、认真安排好班次,做好医疗安全、治安防范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共度平安、祥和、欢乐国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