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区应急管理局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视频会(盐田分会场)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9日下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在智慧城市指挥中心设分会场,局领导王国峰、黄福亮、甘松华、任建忠、宋恕安,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会议。

  9.9.jpg

9.9-1.jpg

  会上,省应急管理厅通报全省今年以来安全生产事故情况,指出我省当前安全生产形式仍然严峻,要继续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各地要认真分析研判本地区的安全状况,以坚决杜绝重大事故、有效遏制较大事故,压减一般事故为目标。二是强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持续深入推动安全生产八大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实施计划。三是精准实施隐患排查整改要求,持续深入推动一线三排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四是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执法,要坚决做好国庆节期间和年末关键时期安全生产。五是紧盯日常天气防灾安全措施,要高度重视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生产风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