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十四五”规划征求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意见专题座谈会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10-22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做好应急管理“十四五”专项规划工作,10月22日14:30分,在盐田智慧城市指挥大厅101会议室,盐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征求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意见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宋恕安同志主持,局各相关科室人员、项目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委员分别结合盐田实际和各自工作领域,围绕盐田“十四五”时期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各代表、委员就应急联防机制优化、应急救援力量糅合、基层应急救援力量强化、智慧安监系统建设、公众应急知识培训、自然灾害防御(海洋方面)、边坡风险监控、居民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新思路,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并建议区应急管理局要以更准定位、更实举措,全方位、多维度开展规划工作,确保规划落地见效。

  恕安同志向与会人员对盐田应急管理发展的关心、支持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区应急管理局将认真梳理研究和吸收各意见,并将其合理运用到实际工作和规划中去,努力为盐田区“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打造盐田特色应急品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