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参加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区领导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上午,广东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九项重点工程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总结梳理阶段性工作情况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盐田区在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大厅设置分会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琨组织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王琨同志强调,三年行动及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重点工程是场持久战,任重道远。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并以此为抓手,精准施策,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质增效,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总结三年行动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九项重点工程阶段性成效,分析研判各行业领域突出风险,并提出下一步重点攻坚措施建议,要求全省上下群策群力,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深圳市安委会随即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季度会暨月度会(以下简称“上级有关会议”)。在深圳市分会场,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同志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克庆同志的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压实措施任务,推进三年行动往深处走、往细处落,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自然灾害防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11.26.jpg

  王琨同志在上级有关会议结束后,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对辖区岁末年初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王琨同志指出,自三年行动开展以来,我区迅速贯彻落实,陈清书记、飞波区长亲自研究部署。行动推进过程中,我区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坚持“三报三会”。小宁、文盛等区领导靠前指挥,深入基层一线指导、督促行动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