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到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09

  2021年4月7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率队到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鹏LNG)走访调研,交流LNG安全运营先进经验和做法。区应急管理局局领导及危化科全体人员参加。

  大鹏LNG安全总监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大鹏LNG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中外合资能源企业,是广东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和输气干线项目的建设和经营实体,向珠江三角洲地区、香港及其他地区输送(销售)天然气及其副产品,对保障粤港澳大湾区能源供给起重要作用。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厂区概况、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企业目前经营中存在的安全运营问题与挑战,并向该公司请教了海上加气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等。接着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厂区,了解了LNG船卸气和管道送气工艺流程,各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