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市应急管理局赴盐田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工作检查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率队至盐田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工作,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副局长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沙头角林场及恩上水库,对辖区森林防火、地质边坡、水库周边及应急物资仓库进行了检查。林场相关负责同志对近期森防工作及五一期间工作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接着,检查组来到盐田海鲜街查看了盐田渔政大队疫情防控卡口,并重点检查海鲜街段海堤修复情况,区三防办和区水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该段海堤自“山竹”以来的修复情况及建设标准。

  随后,检查组来到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着重围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改、企业员工安全防护以及应急演练等进行了检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