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启动 “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下午,2021年盐田区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暨自然灾害应急演练在智慧城市指挥中心举行,活动邀请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减灾委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区教育局、区水务局、区工务署,以及盐田区减灾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减灾委主任指出,防灾减灾工作意义深远且重要,要积极开展“双区”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盐田区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构建统筹应对多灾种、覆盖各环节的全方位全过程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提升辖区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力争将盐田打造为防灾减灾救灾县域示范,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加强县域防灾减灾资源统筹贡献盐田经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