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辖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3-07

  近期,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辖区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重点部署辖区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飞波区长近期关于全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朝阳常务的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保持对各类安全生产工作的警惕性,防止“小风险酿成大事故”,切实维护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同时,会议对2022年盐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区应急管理领域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强调,要求对辖区工商贸企业全覆盖检查、逐家开展全面深入的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统筹全区行政执法力量,按照《全区应急管理领域监督检查计划》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维护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