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4年盐田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09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采取一系列针对性措施,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目标,安全事故宗数和伤亡人数等主要指标较去年同期相比都有一定程度下降,没有发生较大以上事故,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平稳向好。
  生产安全方面:截至6月30日,我区共发生“3.27” 三洲田上坪水库、“4.14” 三洲田水库一般淹溺事故及“6.28”安吉堆场一般机械伤害事故,经调查认定,“3.27”三洲田上坪水库一般淹溺事故、“4.14”三洲田水库一般淹溺事故为意外事故。“6.28”安吉堆场一般机械伤害事故,正按程序进行调查。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人。
  交通安全方面:截至6月30日,盐田辖区内共发生各类交通事故364宗。其中,发生交通伤亡事故4宗,造成5人受伤,无人员死亡,交通安全事故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人;简易事故360宗,直接经济损失108.35万元。
  消防安全方面:截至6月30日,我区共发生火灾23起,无人员伤亡,火灾事故宗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5%,直接经济损失12.2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0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