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区“梧桐”人才住房补贴合格申请人名单的公示(2022年度第二批次)

来源: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根据《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落实<关于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打造“梧桐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的实施细则(试行)》,截至2022年6月27日,我中心完成了盐田区梧桐人才住房补贴2022年度第二批次的初步核查。经查,39位人才符合补贴发放条件,现予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盐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地址:盐田区沙头角沙深路112号建工大厦1107室;联系电话:25365153)反映公示对象不符合补贴发放的具体情况。盐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对反映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将再次调查核实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盐田区“梧桐”人才住房补贴合格申请人名单(2022年度第二批次)

  深圳市盐田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