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同志率队赴东源县柳城村开展新时期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201912月10-11日,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同志率队赴东源县柳城村开展新时期精准扶贫活动。盐田区委组织部以及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城建集团等帮扶单位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1210日下午,罗毅同志在东源县政府主持召开盐田派驻东源驻县驻村干部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深圳盐田对口帮扶河源东源指挥部总指挥王卓勇同志和各驻村干部关于盐田区对口帮扶东源县工作情况的汇报,罗毅同志在会上强调:各驻县驻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年度扶贫工作考核的意义,严格按照省考核的相关要求,多担当,多付出,全力以赴做好考核迎检工作,保证在省考核取得好的成绩,为2020年全面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盐田区委组织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1211日上午,罗毅同志一行首先参加了柳城村柳城中学“兴教助学爱心捐赠”活动,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科技创新局、区城建集团等三家帮扶单位共同向柳城中学捐赠100套书桌椅子等教学基础设施设备。随后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在当地与村两委班子开展座谈会议,详细了解对口帮扶项目发展情况,罗毅同志强调:盐田帮扶单位和东源县柳城村双方要精诚合作、紧密团结、共同努力做好扶贫有关工作,进一步推动对口帮扶工作的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