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召开2022年第一次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2022728下午盐田区召开2022第一次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盐田区对口帮扶东源县驻镇帮镇扶村、对口广西凌云县、乐业县东西部协作等系列年度工作计划,听取了区消费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就助力帮扶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对口支援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上。

  云宏同志表示: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市统一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各项考核任务指标的“时间表”“任务书”全面完成驻镇帮镇扶村和东西部协作工作年度考核任务,切实助力被帮扶地区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局、区卫生健康局、各街道、区属企业21个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