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与广西粤桂协作工作队百色工作组座谈

来源: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2023116日下午,广西百色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粤桂协作工作队副领队、百色工作组组长刘得胜同志率队来访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同志组织召开座谈会,交流探讨有关工作。盐田区副区长李强强同志以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参加活动。

  会上,刘得胜同志表示“在东西部协作工作中,盐田区对口帮扶广西百色市凌云县、乐业县作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感谢盐田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区各部门、各帮扶干部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请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东西部协作工作。”

  李强强同志强调,当前,东西部协作工作思路要全面转向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五大振兴,在村村结对、村企结对、村和社区结对等方面,要充分发挥盐田的优势,特别是在乡村旅游、党建等方面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谷云宏同志指出,盐田对口凌云、乐业东西部协作所取得的良好成效,离不开粤桂协作工作队的指导和前方干部的努力。他强调,下来,盐田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提前谋划部署、加强协作交流,持续助力凌云、乐业等帮扶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东西部协作取得更大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