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赴河源东源县开展对口帮扶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在当地召开两地联席会议。

来源: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2023316日,盐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谷云宏同志率队赴东源县开展对口帮扶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活动,并在东源召开两地联席会议。东源县委书记秦卫民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大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有关工作部署,研究探讨两地新阶段对口帮扶工作,共促两地高质量发展。

  谷云宏同志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有关工作要求。一是找准产业合作的切入点和契合点,持续深化产业合作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多方共赢二是加强文旅联动,充分挖掘东源万绿湖生态资源禀赋,推出更多优质文旅产业项目,助推东源全域旅游发展。三是强化人才交流,继续支持专业技术人才和优秀干部双向挂职、交流学习,扎实推进两地在农业技术、教育、卫生等领域深度合作。

  谷云宏同志表示,盐田区将一如既往与东源县密切合作,切实推动以高质量项目为引领,将深圳的技术、市场、标准、品牌、人才、开放等优势与东源的要素资源有效嫁接和植入,为推动全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助力东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316日当天,谷云宏同志一行先后前往深圳盐田(东源)产业转移工业园、双江镇、骆湖镇、漳溪畲族乡等地,深入调研园区建设、产业共建、就业帮扶基地、房屋外立面提升改造、圩镇扩容提质、玫瑰种植示范区、红薯种植示范区,以及其他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等有关工作情况。

  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人力资源局、区卫生健康局等单位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