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员教育基地在中英街历史博物馆挂牌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历史文化,激励党员革命斗志、担当强警兴警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沙头角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中英街历史博物馆设立“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20191016日上午举行,深圳边防检查站、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英街管理局、沙头角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中英街历史博物馆、中英街警务室、沙栏吓村等共80多人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沙头角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郭广荣讲话中提到:“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真诚选定中英街历史博物馆作为入驻中英街的第一位老师,就是要时时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向在这片土地上,战斗过的革命先烈学习、拼搏中的行业精英学习、辖区内的人民群众学习,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局表示:希望沙头角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中英街历史博物馆以这次教育基地成立为契机,组织开展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革命斗志、担当强警兴警为主题的教育共建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切实发挥教育基地的平台作用,使之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功典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