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后续第三方评估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ZYTLIB202106-09)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盐田区“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项目已于2020年11月完成国家文旅部“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的实地验收检查和验收答辩等工作,2021年5月获得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名单公示。盐田区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后续第三方评估项目,采购所需的有关服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YTLIB202106-09

  项目名称:盐田区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后续第三方评估项目

  预算金额:8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8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

  结合《深圳市盐田区公共图书馆管理办法》《盐田区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实施方案》《“盐田区智慧图书馆建设——‘1+1+N’”系列政策文件》等文件,制定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方案内容包括并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计评估指标体系

  指标体系设计需要包含对盐田区智慧图书馆总分馆体系服务效能、业务建设、运营管理、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考察。

  2.开展并完成盐田区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后续第三方评估。

  (1)图书馆资料审核。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完成盐田区智慧图书馆总分馆体系中的各级图书馆资料回收和审核;

  (2)图书馆实地考察。评估与挖掘盐田区智慧图书馆总分馆体系服务效能现状、特色亮点与存在问题,考察不少于8个图书馆;

  (3)用户满意度问卷调查。评估内容包含用户对盐田区智慧图书馆总分馆体系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以及示范项目创建成效等,采集不少于2000个有效样本。

  3.针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诊断,提出建议和完善措施,并梳理挖掘各场馆的优秀做法和创新做法。

  (二)项目成果:

  1.第三方评估报告,含Word版、PDF版、纸质版。

  2.评估过程中使用的问卷、照片等影像资料。评估过程中的问卷、深访提纲以及视频、照片等影像资料。

  3.提交时间:2021年6月12日前

  (三)供应商数量:1名。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12月31日前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基本资质要求

  (一)具备评估所需的数据采集、分析、决策和咨询能力。

  (二)具备掌握评估相关知识的专业队伍。

  (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等。

  入围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由招标人组织聘请评标委员会综合评标确定最终中标人。

  三、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需包含:投标人资质要求证明材料、项目运行具体实施方案、价格、近年相关服务案例等的响应,并加盖公章。若供应商投标文件内容不完善,招标人有权要求供应商在限时内完成补充。

  四、投标方式和截止时间

  (一)投标方式:

  纸质文件(加盖公章,不少于3份)邮寄至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128号盐田区图书馆;

  电子版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ytlibcg@163.com。

  (二)投标文件于2021年6月12日18:00前(北京时间)递交。

  五、评标方法

  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由评标委员会审定最终中标人,评分方法从价格、资质与实力、实施方案、企业经验、服务质量等方面对投标供应商进行评审。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年6月12日18:00前。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

  地 址: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

  联系方式:0755-25227126

  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于2021年6月11日12:00时(北京时间)前与采购人联系,超出上述截止时间提出的任何疑问,采购人可不予答复。

  对于没有提出澄清又参与了该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将被视为完全认同该招标文件(含澄清纪要),投标截止期后不再受理针对招标文件的相关质疑或投诉。

  对招标文件中描述有歧意或前后不一致的地方,评标委员会有权进行评判,但对同一条款的评判应适用于每个投标人。

  八、其他事宜招标方具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