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图书馆2021年海洋文化系列活动招标公告(项目编号:SZYTLIB20210818)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编号:SZYTLIB20210818

  项目名称:2021年海洋文化系列活动

  预算金额:28万元

  最高限价:28万元

  采购需求:

  项目简介

  在2021年完成包括海洋文化论坛、“一带一路”公共图书馆联盟会议、海洋知识竞赛、海洋故事坊、海图展、海洋诗歌嘉年华、海洋阅读奇妙夜活动等海洋文化系列活动。

  项目需求

  具有专业执行团队,按照我馆活动策划方案完成活动执行,在活动开展前需提交执行方案给我馆确认。如活动内容等要求如有调整,需根据我馆最新要求执行。具体活动如下:

  1.海洋文化论坛

  活动地点:待定

  根据我馆的活动策划执行:包括配置活动所需的设备如音响、电子屏幕等;论坛设计、布展等;设计制作活动背景板、欢迎水牌、签到处、宣传资料设计制作(包括易拉宝、宣传海报)等;资料整理、拍照、速记、录像、专家出场等。

  2.“一带一路”图书馆联盟会议

  活动地点:待定

  根据我馆的活动策划执行:包括论坛设计、布展等;宣传资料整理、设计、制作;资料整理、拍照、速记、录像、专家出场等。

  3.海图展

  活动地点:待定

  根据我馆的活动策划执行:包括主画面设计、喷绘制作;海图展的布展;宣传资料设计制作等。

  4.海洋诗歌嘉年华

  活动地点:盐田辖区内

  根据我馆的活动策划执行:包括活动现场布置、背景设计制作及舞台的搭建,根据活动需求配置活动所需的一切音响、电子屏幕及其他设备;海洋诗歌节目、道具采购;活动安排优秀主持人1名;资料整理、拍照、速记、录像。

  5.盐田区小学生“海洋知识知多少”知识竞赛

  活动地点:盐田辖区内

  根据我馆的活动策划执行:包括预、决赛活动现场布置、舞台背景板设计制作及舞台搭建、请专家出比赛题、购置奖状奖品等;安排优秀主持人一名;资料整理、拍照、速记、录像;评委出场等。

  6.海洋故事坊——幼儿讲故事比赛暨“外来工子女免费学英语”汇报演出

  活动地点:盐田辖区内

  根据我馆的活动策划执行:包括配置活动所需的设备如音响、电子屏幕等;设计制作活动背景板、搭建故事中的海洋动物道具布景活动现场舞台等现场布置;汇报演出节目采购;购置奖状奖品等;活动安排优秀少儿节目主持人1名;资料整理、拍照、速记、录像;评委出场等。

  7.海洋阅读奇妙夜活动

  活动地点:盐田辖区内

  根据我馆的活动策划执行:包括活动现场布置、背景设计制作、夜读嘉宾邀请、租借帐篷、购置现场用图书、购置奖品等、资料整理、拍照、速记、录像、设计制作宣传资料等。

  (三)宣传推广

  1.媒体宣传

  活动开始前进行报纸、电视、新媒体等渠道的推广预热,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活动结束后新媒体推出总结回顾报道,提高活动后续影响力。平均每个活动的市级媒体报道不少于1篇次。

  2.自媒体宣传

  发布微信、网站的活动消息及现场动态、图片、新闻。设计发布相关预告和总结。

  3.资料归档

  所有活动结束后,需按要求设计制作活动资料总结。

  4.结项审计

  项目结束一个月内提供第三方单项审计报告。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12月30日前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文件包含公司资质文件、报价文件、活动具体实施方案、近两年相关服务案例与奖项、服务响应承诺等的响应,并加盖公章。若供应商投标文件内容不完善,招标人有权要求供应商在限时内完成补充。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方式

  截止时间:2021年8月22日18点00 分(北京时间)

  投标方式:纸质文件(加盖公章,3套)邮寄至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128号盐田区图书馆;

  电子版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ytlibcg@163.com。   

  四、评标方法

  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由评标委员会审定最终中标人,评分方法从资质与实力、价格、企业经验与业绩、服务方案、服务响应能力等方面对投标供应商进行评审。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22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王老师

  地 址: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

  联系方式:0755-25225877

  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于2021年8月20日12:00时(北京时间)前与采购人联系,超出上述截止时间提出的任何疑问,采购人可不予答复。

  对于没有提出澄清又参与了该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将被视为完全认同该招标文件(含澄清纪要),投标截止期后不再受理针对招标文件的相关质疑或投诉。

  对招标文件中描述有歧意或前后不一致的地方,评标委员会有权进行评判,但对同一条款的评判应适用于每个投标人。

  七、其他事宜招标方具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