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图书馆2022年“山海之旅·走读盐田”活动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ZYTLIB202205-16-2)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YTLIB202205-16(2)

  项目名称:2022年“山海之旅·走读盐田”活动

  预算金额:12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2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项目简介

  “山海之旅·走读盐田”活动是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承办的特色品牌活动。

  (二)活动场次:共8期。

  (三)活动地点:盐田区图书馆

  (四)主题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盐田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满足文化需求和增强精神力量相统一,同时应对新冠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全民阅读数字化转型趋势,充分彰显盐田作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文明典范城区的人文魅力、城区精神与阅读故事,2022年度“山海之旅·走读盐田”拟以“新场景、新阅读”为主题,将新型阅读活动融入“云”上场景,同时结合盐田区图书馆打造的“一书房一主题一特色”式“智慧书房”,融入在线学习、在线课堂、在线阅读等新型阅读推广,以此彰显盐田城区文化、生态、产业魅力,推出“云”上走读式、综合体验式、文旅融合式阅读推广活动,以此展现盐田独具魅力的全民阅读生活生态。

  (五)讲师资格

  知名学者、作家、艺术家、媒体人等。

  (六)活动执行

  根据图书馆的策划主题细化执行实施方案,含活动直播。

  (七)宣传推广

  1.媒体宣传

  撰写每期新闻宣传稿篇,做好媒体联络与公关,项目年度主流媒体报道不少于8篇。

  2.宣传物料

  A.宣传海报与展架:根据规格,每期设计、印制不少于5份。

  B.活动反馈表:用于读者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记录和留言。

  C.宣传折页:设计制作全年宣传折页500份以上。3.自媒体宣传

  3.自媒体宣传

  发布微信、网站的活动消息及现场动态、图片、新闻。定期设计发布相关预告和总结。

  4.拍摄

  每场活动需派摄影、摄像到场拍摄,并提供活动照片与3 张摄像记录光盘。

  5.资料归档

  所有活动结束后,需按要求制作活动资料总结并设计印制成册,数量3本以上。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12月31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文件包含公司资质文件、报价文件、活动具体实施方案、近两年相关服务案例与奖项、服务响应承诺等的响应,并加盖公章。若供应商投标文件内容不完善,招标人有权要求供应商在限时内完成补充。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方式

  截止时间:2022 年5月20日18点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方式:纸质文件(加盖公章,不少于3份)邮寄至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128号盐田区图书馆;

  电子版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ytlibcg@163.com。               

  四、评标方法

  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由评标委员会审定最终中标人,评分方法从价格、企业经验与业绩、服务方案、服务响应能力等方面对投标供应商进行评审。此项目有权要求投标人线上或现场讲解,现场讲解时间为5分钟以内,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截止时间。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刘老师 

  地 址: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

  联系方式:0755-25227126

  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于2022年5月18日18:00时(北京时间)前与采购人联系,超出上述截止时间提出的任何疑问,采购人可不予答复。

  对于没有提出澄清又参与了该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将被视为完全认同该招标文件(含澄清纪要),投标截止期后不再受理针对招标文件的相关质疑或投诉。

  对招标文件中描述有歧义或前后不一致的地方,评标委员会有权进行评判,但对同一条款的评判应适用于每个投标人。

  七、其他事宜招标方具有最终解释权。

  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

  2022年5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