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盐田—陕西洋县”书画交流展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盐田区文化馆开幕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为加强深圳盐田和陕西洋县的友好交流,201993日,“深圳盐田—陕西洋县”书画交流展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开幕式在盐田区文化馆举行,本次书画交流展展出了陕西洋县籍书画名家作品百余幅,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驻足观赏。

  本次书画交流展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主要展出陕西洋县籍书画名家作品百余幅,以杜甫、苏轼、苏辙、文同等名人咏洋州(今洋县)的诗篇和当前洋县优美环境及发展成果为主要内容,热情讴歌古老洋州的文明标迹和洋县的发展成就与变化,展现生态之美、文化之美,抒发艺术家们对家乡的深情厚谊。同时,活动将洋县的优势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和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朱鹮、大熊猫、金丝猴、羚牛“四宝”齐聚的华阳景区进行宣传推介,提升洋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展览让盐田人民能更加直观地了解洋县的历史人文风貌,既拓宽盐田书画艺术家的艺术视野,又给辖区群众带来了文化体验。”开幕式上,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洁表示,本次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为盐田和洋县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开端,持续开展两地的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实现两地文化旅游事业的共赢。

  陕西洋县政协主席陈三荣表示,通过以文会友、以文交友的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加深圳盐田和陕西洋县的友谊和两地书画艺术家的感情,促进洋县书画艺术再上台阶、上水平,掀起洋县书画艺术热潮,进而带动洋县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同时,也希望更多朋友到文化积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的洋县来观光旅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