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公益文艺精品演出《拯救大兵友友》精彩上演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2019年8月27日晚上,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文化馆承办的第八届盐田区文艺精品演出季第7场演出——大型喜剧《拯救大兵友友》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

  《拯救大兵友友》是云南省话剧院原创话剧,该剧改编自国家一级编剧、武警总部文工团艺术指导王宝社的喜剧《独生子当兵》,用喜剧的形式来表现新兵成长为战士的过程。剧中的新兵任友友自以为聪明地用了不合时宜的手段偶然捅了一个小娄子,按照自己的逻辑来弥补过失,结果是越积极,离原来的目标越远,与之相关的人越积极帮助他掩盖错误,他们就会一起越陷越深。以此来告诉大家:不要为年轻时的幼稚而沮丧,只要敢于承认自己的幼稚,用欢笑直面人生,就能经受各种心理打击,幼稚的人就会变为成熟的人,成为国家栋梁。

  演员们的表演风趣幽默,语言诙谐幽默,全场观众掌声笑声接连不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