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7月文艺精品演出预告

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20197月,区文化馆将在盐田会堂举办第八届盐田区文艺精品演出季两场演出活动,活动预告如下:

  一、杂技剧《百变梦幻夜》

  演出时间:20197151930

  演出地点:盐田会堂

  内容简介:这是一个杂技人闯天下的故事。在台前幕后、杂技人的命运、杂技人的成长、爱与传承、现实与创新,所有一切的一切,汇成了杂技人的梦想。杂技班传承的经历,是中华文化因子传承的经历,也许会在某个阶段出现一些插曲,但最终会归入传承的道路。本次演出将由江西省杂技团为观众带来其原创杂技剧《百变梦幻夜》,该剧曾获第六届江西艺术节“玉茗花剧目奖”。

  二、3D多媒体奇幻音乐儿童剧《绿野仙踪》

  演出时间:20197251930

  演出地点:盐田会堂

  内容简介:本剧是根据《绿野仙踪》童话改编的音乐儿童剧,讲述小女孩桃乐丝被龙卷风卷进梦幻世界,在铁皮人、稻草人和懦弱狮子的陪伴下寻找回家之路的经历和故事,在一幕幕奇幻的探险中,学会了如何培养内涵、智慧和勇气,也体会到亲人的爱胜于一切的道理。全剧采用全新多媒体视觉技术,呈现裸眼3D影像,带领观众一起进童话的世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