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文化馆举办舞蹈专家讲座和舞蹈沙龙活动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提升盐田区文艺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素质高、本领强、业务精的艺术骨干队伍,盐田区文化馆于3月26日在区文化艺术中心4楼开展舞蹈讲座及舞蹈沙龙活动。全区文化馆(站)业务骨干、区舞蹈家协会会员、社区舞蹈爱好者70多人参加了活动。

  著名舞蹈家、国家一级演员、一级导演、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专职副主席汪洌,国家一级舞蹈演员、舞蹈编导、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姚丹及国家二级演员、深圳市舞蹈家协会秘书长李嘉做了精彩的讲座,并指导大家进行了舞蹈沙龙活动。三位专家立足当下舞蹈表演创作的现实背景,结合专业理论和现场案例,展现了舞蹈这一艺术形式的独特魅力,表达了对当前舞蹈工作环境的深刻思考,在言传身教中传达训练技巧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210329092135.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