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1年盐田区文化馆总分馆文艺演出采购公告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推动文旅融合,计划在5个街道分馆开展总分馆文艺演出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采购。具体内容如下:

       一、演出时间:2021年9月-10月。

  二、演出地点:盐田区文化馆各街道。

  三、演出场次:5场。

  四、采购经费:15万元(每场演出不超过3万元)。

  五、采购需求

  (一)承办单位负责活动的策划执行、演出、灯光、音响、舞美背景设计制作、演出道具运输、宣传等所有活动相关工作及费用;

  (二)要求演出节目内容健康、形式丰富;

  (三)承办单位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落实防疫要求。

  六、申报要求

  (一)申请承办单位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文化类民办非企机构;

  2、有合法登记注册的具有演出承办资质的文化企业或专业演出团体。

  (二)报送材料应包括活动方案、申请人专业能力、组织能力、成功案例、信誉程度、演出节目单、剧照、节目简介、演员情况介绍、经费预算等内容。

  (三)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申请人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登记证书等资质证书、法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等。(以上验原件,收复印件)

  七、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同一法人不得以2家或以上单位提交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二)需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盖章版材料及电子版材料。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18点(北京时间);提交地点:盐田区文化馆512室;联系电话:0755-25220298,邮箱:ytqwhg@yantian.gov.cn。

  盐田区文化馆
2021年9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