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转发市局“劳动者技能提升行动”获评“十佳为民服务实事”提名项目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市人社局“劳动者技能提升行动”获评市直机关工委和南方都市报社联合组织的第九届南都街坊口碑榜“十佳为民服务实事”提名项目。全市共121个项目参加评选,经过线下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环节,20个项目最终获奖。

  2021年,市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帮助劳动者提高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促进实现稳定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共核发各类培训补贴资金24.2亿元,惠及劳动者235.6万人次。一是鼓励劳动者提升就业技能储备,向考取技能证书的11.73万名劳动者发放培训补贴1.71亿元。二是帮助企业以训稳岗扩岗,支持企业开展以工代训、适岗培训、岗前培训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发放培训补贴22.14亿元,惠及员工221.1万人次。三是广泛开展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组织1.5万名劳动者免费参加家政“回炉”、电子商务培训等线下公益培训,搭建互联网线上培训平台,持续提供17大类1700多门课程,共有67.4万人次上线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