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组织召开根治欠薪工作会议

来源: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根治欠薪和2022年社会矛盾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2022年4月28日上午,盐田区组织召开根治欠薪工作会议,周建军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区水务局、区国资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信访局、区工务署、区前期办、盐田公安分局、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等15个职能部门及盐田综保区服务中心、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力资源局龚道容局长同志主持。

  区人力资源局劳动监察大队王双波副大队长传达了上级有关根治欠薪会议精神,解读了《深圳市盐田区工程建设领域欠薪治理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接着,区人力资源局劳动监察大队卞毓青大队长通报2021年度和2022年一季度根治欠薪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根治欠薪重点工作和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迎检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